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巧克力700字作文

愛的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吃到巧克力時,我都會想起我外公的“愛的巧克力”。

  七歲時,我和外公一起住在四川。有一天,我去給外公送飯時,一輛大貨車撞到了我,我頓時覺得頭昏眼花,然後便沒知覺了。醒來后,我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外公正坐在我旁邊,流着眼淚對我說:“影兒,沒事的;你很快就可以出院了!”醫生進來,意示叫外公出去。門沒關,我聽到了一聲對外公的話:“劉倩影的傷勢非常嚴重,車禍割傷了她的腿,她的下半生可能要用拐杖走路,如果恢復得好的話,就能不用拐杖,一瘸一拐的走路。”我聽完后,兩顆大大的淚珠已經從我的眼眶裡流出。

  父母知道我被車撞了后,立刻趕了過來。醫生每天都叫我練習走路,這對正常人是最簡單不過的事情了,不過對於殘疾人卻是很艱難的事,那種痛是真的不能忍受的,我說什麼也不走。一天外公帶來一個精美的盒子,我很好奇便問外公是什麼。外公讓我猜:四兩撥千金(打糖果名一)。我馬上答出來了:“巧克力!”外公說:“影兒真聰明!你每次從這裡到後院人工湖那,我就給你兩個好不好。”雖然很艱難,但為了巧克力我願意。從這以後,外公每天都用這種方法鼓勵我走路。

  一年後,我居然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在公園裡悠閑地散步。連為我整治過的醫生也驚訝不已,他說沒有看過一雙骨折的腿能恢復得如此徹底。外公去世那天,我們剛從墓地回來。媽媽說:“影影,你知道外公哪來那麼多巧克力嗎?”我搖搖頭,母親接著說:“那些巧克力都是外公用自己的畢生積蓄換來的。”

  原來外公把錢都換成了巧克力給我呀!外公,您給我的巧克力里包含了您無限的愛呀,謝謝您外公,謝謝您讓我嘗到了愛的巧克力。

  中山紀念中學三鑫雙語學校四年級 劉倩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愛的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