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甜密的巧克力變的苦澀500字作文

甜密的巧克力變的苦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甜密與愛情可以在品嘗巧克力的同時能感應到到方的所有,而如今嘴裡的巧克力讓我感受到的是那種痛苦!無論我用什麼方法與心情來定位那味道卻始終都是苦的,而且越吃越苦怎麼也找不到那巧克力原有的味道!包括其中的葡萄乾都沒有任何味道可以讓人回味,在口中那巧克力慢慢的溶化,而那苦味就隨着味蕾分泌的苦水混合著,苦水把所有的甜密都包圍住進入身體讓人感受苦澀帶來的痛苦與悲傷!從中我尋找着那曾經的甜密,回憶着,把那往日的情懷分門別類的整理清楚再細細品味,結果讓人更加傷心!在苦味中我掙扎着讓自己不要進入那種狀態,可我控制不住那心情!這種每天把手機拿在手中,每當有信息響起時也就是失望時,因為我知道那不會是愛的信息!當我把所購買的巧克力全部吃完時依然沒有找到甜密的感覺,讓我承受的是更多的苦澀!用溫水想洗凈口中,心中的苦澀時我卻打了個寒顫!這一個星期的過去我變的如此的怪異,這一星期的失去找不到自我,它是怎麼過來的在腦海里真的找不到線索,唯有每天看一次自己訴說的文字才知道自己如今吃完巧克力后的感傷為什麼會這麼重!曾經吃地的東西我都吃了一次,把曾經走的過的路也再重複了一次,把曾經自己選擇時的話在心裡再讀了一次,沒想到的我又醉了,深深的醉到在往日的幸福中!

甜密的巧克力變的苦澀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