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的翅膀500字作文

自由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由的翅膀 

“快點寫作業!怎麼睡著了?你實在太不像話了!”媽媽嚴厲的批評聲在我的耳畔響起,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 

 “哦。”說著,我又拿起筆繼續寫了起來,“恩,這道題應該是這樣做吧!”媽媽看我又認真做了起來,便去忙她的了。而我看她一走,便由回想起剛剛那個夢…… 

  在夢中,我有一雙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沒有約束,在天地之間十分快樂。 

  “唉,如果那個夢是真的,那就好了!”我十分愛於幻想,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偏偏想有一雙翅膀。 

  在夢中,我向白雲問好;向藍天鞠躬;和小鳥們一起做伴,口渴了就和礦泉水,餓了就吃麵包,彷彿到了一個完美的境界。 

  我和那些朋友們一起做伴、一起生活,無樂不在,沒有一塊不是我們的樂土。 

  我多麼希望現實生活中也能向夢中那樣歡樂、快樂呀! 

 “你怎麼又不認真了!”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竄了出來,有嘮叨了一翻。又被pk了!好了,好了,不談了!我可不想再被k了。 

  我再也不敢幻想了!再也不敢了! 

  現在“保命”要緊。不然就要88了! 

  但是我還想說:“我多麼希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呀”!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有一雙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翅膀!因為我的一個夢想有可能是大家的夢想。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雖然它隨時有着被獵人抓捕的危險,但它是自由的,無憂無慮!

自由的翅膀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