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運動,我快樂800字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運動,我快樂 

  自從上了初中,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開拓了我的視野,使我從中學習和收穫了許許多多。繽紛的社團活動更是為我的學校學習生活塗上了一抹絢麗的色彩。開學初,我在五花八門的社團中選擇了自己鍾愛的羽毛球社團,這樣不僅能在社團課上不斷提升自己的羽毛球水平,更能從中體驗運動的快樂。而那一次的社團課,我們幾個社員更是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雙打比賽,精彩紛呈,趣味無窮。 

  又是一次的社團活動課,我們匆匆帶上心愛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奔向了體育館,支起球網后,整個體育館里就只剩下翩飛的羽毛球和社員們跳躍的身影了。過了不久,我們幾個社員便決定舉行了一場羽毛球雙打比賽,於是個人選好角度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舉起球拍準備就緒。就這樣,一場以樂趣為主,還不夠規範的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比賽才開始,對方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一個又快又狠的發球把我那位新手搭檔打得措手不及,我立刻給予還擊,極其狡猾地輕輕揮拍,恰到好處的力度達到了我想要的結果,球在空中劃過一道低低的弧線,幾乎是像只無力的蝴蝶一樣,只是看上去勉勉強強地跳過了球網。對方原以為我也會狠狠地回擊,早已後退幾步做好了準備,卻沒料到我會來這一招,還沒反應過來,就在我得意的笑容中眼睜睜地看到球優雅地落地。經歷了這一回合,雙方算是打成了平手,也都為此更加認真起來。 

  比賽依然激烈地進行着,大家把絕招都用上了,各種各樣的球法讓人眼花繚亂。氣勢洶洶的扣殺,狡猾的擦網球,高難度的救球,甚至有的球直接從球網下“鑽了過去”,要是有一方不小心把球打偏了,另一邊練習單打的同學就會很配合地把球甩回來繼續我們的比賽。 

  這場比賽不僅能提高我們的球技,同時也鍛煉了我們的合作能力。經過幾個回合的磨合,雙方的配合都有了明顯的提升,一時難分上下。越來越多的社員參與到我們的比賽中,互相替換,輪流上場,把比賽推到了高潮。直到放學的鈴聲不識趣地響起,大家才發現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自己也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於是這場比賽便結束了,但它讓我們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也收穫了許多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