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運動,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加油,加油……”一陣陣清脆的喊叫聲傳遍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沒錯!是我們班正在與別的班進行拔河比賽,當然我也是比賽隊員之一。 

  賽前,我對這場比賽是很有信心的,因為我認為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強壯,理所當然沒有那麼擔心。“預備……”比賽快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十分緊張,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心臟在不停地跳動,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我的手掌也開始冒汗了。隨着一聲哨聲,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精神抖擻,一個個像大力士一樣,拚命地拉着繩子,誰也不讓誰。我那時腦海里一片空白,心裡只是想着“用力拉,用力拉……”我們班同學用盡全身力氣,一張張臉蛋都漲得紅紅的,一張張嘴都閉得緊緊的,一雙雙手都緊緊握住繩子。繩結忽左忽右,勝負難料。這時,響起了場下拉拉隊此起彼伏的加油聲:“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在拉拉隊的鼓勵下,我們咬緊牙關,屏住呼吸,拚命地往後拉。最終,在對方體力欠佳的一瞬間,我們配合默契,猛地用力一拉,繩結移向了我方!隨着結束哨聲的響起,同學們高聲歡呼,一片歡騰,人人心情開朗,個個笑逐顏開。 

  比賽結束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班獲得了級部拔河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感受到了我們班的團結精神力量,我為這一點感到自豪和驕傲,我由衷地揚起了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

我運動,我快樂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