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運動,我快樂800字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過了一個暑假,我的個子長高了,這可能是我在暑假裡運動的原因吧!

  暑假前期,我參加了夏令營,回來時,我可算知道離家的痛苦了.因為我體質不好,給夏令營的老師添了不少麻煩,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把身體搞好.

  我對爸爸說:"爸爸,你不是每天都游泳去嗎?可不可以帶我去啊!”爸爸同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5

  四點時,我和爸爸來到游泳館游泳,我穿好游泳衣,小心翼翼的下了水."水可真涼啊!"我心想.我從前學過游泳,憑着自己的記憶,我先練習抱腿飄.我把頭伸到水裡,然後把腿和頭貼到一塊兒.憋了20秒,實在支撐不住了,猛地一抬頭,嚇的旁人一大跳!爸爸說,讓我練習頭露在水面上,身子在水裡的方式.他先給我示範了一遍,然後用手托着我的肚子,託了我有3分鐘,把手漸漸地鬆開了,我立刻沉了下去.嗆了我一口水.就這樣練習了20多遍,我總算會了.

  我每天都堅持游泳3小時,除了游泳以外,我還和媽媽早上打2小時的羽毛球.現在我的羽毛球技術大增啊,連爸爸這個羽毛球高手有時也打不過我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園打羽毛球,我先和媽媽對決,我先發球,我把球發的高高的,哪想到媽媽一個高跳,球又返回到我這裡來了.我眼疾手快,給媽媽來了個"叩沙”,媽媽沒接到,我贏了!

  接下來我和爸爸對決,爸爸先發球,爸爸發了一個矮球,我沒接住,爸爸得了一分,我有一點泄氣了,爸爸再發球,我接住了,又給他彈了回去,爸爸鯉魚跳龍門似的給我反了回來,我又給爸爸來了個叩沙,爸爸竟然接住了.可不能小看爸爸啊!經過了2場比賽.我以一分之差輸給了爸爸

  除此之外,我還實行了很多運動,以下是我的計劃表:

  1.

  早晨7點起床,到花園散步,然後回來吃早飯.

  2.

  7:30,和媽媽打2小時羽毛球,回到家寫2小時作業.

  3.

  下午,睡2小時午覺,然後寫1小時作業.

  4.

  4:30去游泳館游3小時,回來吃飯.晚上到花園散步.

  . 運動伴我成長。一位偉人曾說:“生命不息,運動不止”,我雖然說不出如此深刻的話語,但我也能自豪地高呼:“我運動,我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