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動作觸動了我350字作文

一個動作觸動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總是有那麼一個動作,是你不經意看到,卻能在心中感慨萬千的源頭。

  我雖然不知道蟑螂是益蟲還是害蟲,但是,我很清楚,它的那份頑強,執着堅定的信念感染了我。

  那是個烈日高照的夏日。剛從外面回到家,滿身的汗味和渾身奇怪的感覺讓我感到很不舒服,身上黏糊糊的,解下頭上的皮筋準備洗頭,頭剛低下,便看到在我五點鐘方向有一隻蟑螂,大約有一厘米左右吧,我本身就反感蟑螂,下意識地就把水龍頭打開,開到最熱最大,可是它仍不服輸地在熱水裡面扭動,似乎試圖想做最後的掙扎,時間一分一秒地飄過,而我們的“戰爭”還持續着,我手很酸了,但比我小几十倍的它卻依舊那樣不服輸地想爬出這片熱水,忽然,我的血液似乎在它的掙扎中停止了,是什麼讓它可以如此頑強?是什麼讓它可以如此拚命?是它擁有着一份要活下來的堅定信念嗎?

一個動作觸動了我 標籤:一個動作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