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紛飛的種子1000字作文

紛飛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0月28日,天氣轉涼了。

  熙攘的街道,路人吹着熱氣,身上都披着外套,顯的出一翻受冷的樣兒。自己也不例外,冷的雙手有點僵紅,可惜,這類天氣沒能下場雪來添加氣氛,少了太多的趣兒。

  路上車騁有點眼花繚亂,各家按着喇叭顯擺着誰的響亮。有點吵了,但的確我也不能躲在家,因為今天還有課要休。來的一路,雜商煮的東西煙裊裊騰飛,路人路過總想嘴巴添點油,也是暖身。同學一旁呢喃的話語,但自己由於看着環境而漏了聽。‘怎麼’他開了口問我,但這般雜事也不至於趣的與他分享。

  學校的下坡很熙攘,看上去猶如一張彩色圖紙。男的女的一樣的愛美,女的眼眶兒外還畫著妝筆,身穿亮衣,提着高跟鞋走着經典步。男的頭髮豎著造型,身披偽裝,看上去實在標緻極了。但自己以為是走錯了道,望了望眼前的大門,沒錯!是學校。猶豫了下,才邁進去。

  化學課上,感覺比較良好,教的還是關於自然,但回思!許多老師都講了很多關於自然的,社會政府也有過會議商討,但瞅瞅外兒,呵,一切保護的還真是太好了,好到用水量在天天下降,好到多處地方鬧沙暴,鬧污染。不覺自己都笑了,自己被那所謂的保護措施而笑到。但也不由自己多慮,看待好自己也就是責任了。第二節,校場活動,也就是體育。但活動的人卻很少,躲在陽下曬着,那是享受!呵,我沒去顧理那麼多的閑雜,自己打了投了幾個籃也停罷。閑閑的在場里打着轉兒,我不知道這樣的走着是否算於運動,那麼我想這也是消遺時間的方法。

  走着建築那邊,塵土露出皚白的東西顯的耀眼,是‘蒲公英’。在這類環境還能開出,我打從心裡出就對它是一種敬仰,那是虔誠的。我佇在原地而不動,我想看着它,我想把它的美統統記下。但是回想着,我發覺它含有點可憐,畢竟這裡不適合它生長的地方。場地在建築,而且來往的工人誰會去關注這樣一朵小的不起眼的花呢?嗟乎!但自己依舊無能為力,我想現在只有用眼光欣賞來安慰它。??的聲響,我閉着眼睛聽着,嘿!是風的聲音,悄悄的吹着我的衣褲拍響。此時,我看到一躲躲的種子向天空游去,帶着笑聲,帶着夢想而飛起。莞爾的對着它們個個飄去,我看到了希望。那是無形的,並由不得好心於人同享,那隻能夠自己感知,即使說了也許也是收到嗤笑。人群散的差不多,已經沒人在那籃下投球。也是,都快下課了。

  鈴響,低着腦袋,看了一眼只剩赤裸裸的禿蕾,但現在我看不出令人憐憫的模樣。是啊,那是笑着的,那是多麼美的笑,我幾翻的羨慕,但更羨慕的還是那紛飛的蒲公英種子,可以脫離了這本是殘酷的地方,可以自由的飛向理想。那,多叫人羨慕呀······

  海門中學高一:qq***



紛飛的種子 標籤: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