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幻的秋300字作文

夢幻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向我悄悄的揮手,夏天悄悄離開了。秋天是一個夢幻的季節,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我尤其喜歡秋天那英姿颯爽落葉。我認為落葉飄零掉落的時候是這個秋天最美好的場景,那落葉枯黃中略帶一絲深淺不一的綠色。當他們飄落時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飛落下來,又似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天使在向我打招呼。他們好像總是想炫耀自己的美麗、可愛。

  我不僅喜歡秋天的落葉,我還喜歡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田野在我眼中是最美的詩。那一望無垠的田野,讓人心生一種詩情畫意、心曠神怡的感覺。小溪在潺潺的流動,在遠處看,好似一副流動的畫。這不禁讓我讚歎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給秋天增添的無限生機。

  秋就這樣滿載着人們的希望走來了,秋是一杯香醇的美酒值得人們細細品味;秋是一幅畫值得人們細細描繪;歌是一首歌值得人們細細聆聽。

  初一:王雪1206



夢幻的秋 標籤: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 藍夢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