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黃山,夢幻的世界300字作文

黃山,夢幻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黃山在山水畫中總是顯得靜靜的,好似一個夢幻的世界.她有着"天下名景集黃山"的美稱.的確,她具有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衡山之煙雲,廬山之飛瀑,峨眉之秀麗;給人總體感覺是"奇偉幻險"被稱為"眾山之首"真是太合適不過了!

   黃山的"四絕"最為出名,它們分別是:奇松、怪石 、雲海、 溫泉.奇形怪狀的黃山松是四絕之首.因為黃山松大多都生長在800~1800米的高山上,以石為母,破土而生.壽命一般達到百年以上,有些古松甚至達到千年以上!可見它們的生命力多頑強呀!

   雲海的景色也很奇妙.每當雲霧瀰漫,黃山就成了"海”的世界.大大小小的山峰猶如孤島.置身於其中時,就好像來到了仙境.

   黃山,雖然我並沒有真正的踏上你的土地,但我以後一定會真正欣賞到你的美麗,請允許我讚美你一句:黃山,你真美!

黃山,夢幻的世界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