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幻的她300字作文

夢幻的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腦海中,一直浮現她的影子;心靈里,一直想象她的可愛.也許這不是永遠的,但至少是瞬間的.這次我又看到了她,我興奮不已,其他同學和我一樣.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我已朦朧. 

  她好象只是一道飛濺的光,從眼前穿過,給我的印象卻是那麼美妙.她是仙?她有魔法?她勾住了我們每個人的魂.她是那麼迷人,那麼醉人.她是普通的小學教師,卻是奇幻的夢中仙女.她有着超大的魅力.我被誘惑了,我無力抵抗.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好想回到過去的時光,與她一起展翅飛翔,盡游五洲四海,飛往夢中搖籃,飛往快樂天堂.她身上有獨特的隱形水粉,她好自由,暢想夢幻天地.與我們共舞,共樂,共歡笑. 

  好想她,想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什麼時候還能在給我們上堂課,僅此一次,心滿意足.那堂課一定是優美的,歡樂的,令人回味的,用心靈感受,好奇妙!好珍貴!

夢幻的她 標籤:同桌的她作文 可愛的她作文 樂於助人的她作文 心中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