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電腦,我600字作文

爸爸,電腦,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今天星期五,我衝出教室那一刻。空氣自己變得清爽宜人,我歡呼高興,眼前出現電腦遊戲的魔力和精彩。他們好像在向我招手,我喜滋滋的蹬車快行到家。

  我一個箭步沖向電腦桌前,哈!老朋友,老夥計!一星期未見面,我好想你啊!我理直氣壯的穩坐電腦前,快速地玩起了我心愛的遊戲。

  時光過得真快,天色漸漸黑了。爸媽怎麼不在家?管不了那麼多,再玩會一吧。嗨!山東地邪,說曹操,曹操到。爸爸一聲不響的站在我身後。我小聲的喊了一聲爸,再無力的辯解道:“我剛玩一會,爸爸。”我這才覺得眼睛澀澀的,酸酸的。但我還是盯着那精彩的遊戲,恨不得置身其中。正玩得忘乎所以,爸爸晴天一個響雷:“養養眼睛,讓我玩會!”口氣好像司令,我嘴一撅氣呼呼的走開,隨之椅子也隨之倒地。大事不好!快溜!

  黑色的夜幕包圍着我,涼氣直衝我脊背,好冷!天上的星星沖我眨眨眼,好像在嘲笑我——你爸爸又和你掙電腦啦?你跑什麼,真膽小!“嗨,我怕挨打唄”爸爸畢竟是爸爸。好不容易熬到周末,真沒意思。

  窗內飄來濃濃的飯香,電腦內傳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聽了許久,眼淚慢慢的濕潤:“爸爸對不起,你原來不是為了自己的愛好變得那麼霸道無理。此刻,我眼睛一亮——為了爸媽,我不要過度迷戀電腦遊戲。我要把電腦變成我的學習益友!

  爸媽,你的兒子定會給你帶來驚喜!

  山東菏澤鄄城縣張之門中學初一:憨厚熊貓



爸爸,電腦,我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爸,我錯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