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爸爸上超市450字作文

我和爸爸上超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都沒什麼事情要做,所以我們兩個打算去超市買一些日常的用品和一些零食回來。我們一進超市的時候,並不是超市的裝飾吸引了我的目光,而是貨架上面的商品吸引了我。我和爸爸便繼續往前走着。我們只看到了飲料區小吃區家店區這些的區域,並沒有看到我想要買的蛋糕。於是我就對我的爸爸說“爸爸我想要買一些蛋糕吃。”

  爸爸聽了我的話以後,並沒有反對我什麼,而是對我說“那你自己去找一找把,記住要注意安全。”

  於是我馬上點了點就去找了,很快我就找到了我想要的東西,我看到了這裡有許許多多我喜歡吃的東西,比如說像布丁果凍糖果麵包和蛋糕等等的食物。我拿來了一個塑料袋,開始裝這些蛋糕,當我裝好這些蛋糕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給了服務員稱一稱。然後服務員在上面貼了一個標籤以後就把蛋糕給我了。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我的爸爸,於是我們就一起到了水果區去買了一些水果,這裡有許多的水果,看起來讓我覺得眼花繚亂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好了。於是最後我和爸爸一共買了三袋的蘋果,因為我的爸爸知道我很喜歡吃蘋果。終於要到了結賬的時候了,我們排完了隊以後便付完錢離開了超市。今天去超市可真是非常的有趣。



我和爸爸上超市 標籤:上超市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