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玻璃童心500字作文

玻璃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被風輕拂的瞬間,心好似斷了線的風箏,飛得很高很高。 

  慢慢在公路上散步,伸出手輕輕觸摸金色的陽光,它竟飛濺起來。放眼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蕉地,青春在上面路過。昔日澄清的河水變得渾濁不清,童年在水裡趟過。那晶瑩透亮如玻璃般的心,是否也在日益長大中混雜入污澀的色彩?幼小的心純潔簡單,你可以看清它的每一處。那是有無窮的幻想,有吃不盡的棉花糖,灰姑娘的玻璃鞋,長着翅膀飛翔的小天使…… 

  為一朵花而笑,為太陽出來而叫,為蝴蝶而奔跑。永遠塞滿了單純的快樂,不需要用什麼來交換,屬於自己的快樂。透明的玻璃里洋溢着,純潔無暇的天真。在原野里奔跑,彼此追逐着,心竟貼得那樣近,找不到空隙。然而,我們卻在長大的路上掉失的它。粉碎了透明的玻璃,換來了一顆有血有肉的心。或許,那種空靈飄渺的感覺,彼此之間明明沒有距離,卻永不相交的就是寂寞。 

  跟隨着灰姑娘的舞步來到魔法城堡,輕輕躍上天鵝湖,倚在千秋上唱歌,把小腳丫放進魔法噴泉里…… 

  亞當和夏娃在伊匍園裡偷吃了果子,使人類有了智慧,在漸漸長大中看見了世間的黑暗與殘酷,懂得了什麼是等價交換,聞到了金錢的味道,掉失了玻璃的心,這就是上帝的懲罰。 

  我們在青春的公路上,尋覓那顆日益融化的玻璃心。

玻璃童心 標籤: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