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玻璃④1200字作文

玻璃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天空很晴朗,從一朵朵潔白的雲里散發出淡淡的陽光。冬日裡的陽光是最惹人喜愛的了。沈韻邊走邊想,今天她又特意走到路的右邊,她想去買那個玻璃。

    韻兒走到粉色情調的小屋,看了看,沒有發現那塊透明的玻璃,便問身邊的那個女孩“請問,昨天我看的那個藍色的玻璃,就是像那大海一樣的,還有白色的小海鷗的玻璃,還在嗎?”

    “很抱歉,已經賣了。您可以看看這別的,也都很不錯。”那女孩臉上堆積出一片歉意。

    “哦,那就算了,實際也沒什麼的。”韻兒心裡實際感覺空空的,畢竟,她真的很喜歡那個藍玻璃。  

  “那對不起了,歡迎您下次光臨。”女孩說。

  韻兒笑了笑走出商店,她朝學校走去。  

  在校門口,韻兒看到一大幫女生在圍着藍熙,韻兒朝那個方向走去,卻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在藍熙身邊走開。  

  這時,藍熙突然出來,拉住沈韻,對那幫人說“你們看,這是我喜歡的,我現在的女朋友。”  

  韻兒一怔,或許她還不習慣吧。  

  “怎麼可能呢?熙怎麼可能喜歡她呢?一點都不淑女。”  

  “就是,熙肯定是隨便拉她的。”  

  .................  

  “聽好了,就是她!”說完,藍熙拉着韻兒離開了花痴所在地。

  “唉,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啊?”藍熙問。  

  “哦?為什麼?”  

  “照常理說,你當時應該馬上衝過來,對她們說,‘藍熙是我的男朋友。’然後快速將我拉走。”藍熙一臉不高興。  

  “哦,是嗎。那就證明我不喜歡你了。”韻兒好象顯得無所謂。  

  “啊?你真不喜歡我嗎?”藍熙很着急的樣子。  

  “傻瓜,你很幼稚哎,你還說你比我大,純粹的小弟弟嗎。”韻兒笑着說。  

  “那就說你喜歡我了。”藍熙的臉馬上顯出很高興的樣子。  

  “當然了,傻瓜。”  

  “艾!沈韻同學,不要叫我傻瓜,1,你比我小,要尊敬我。2.我們在交往,稱呼應該很親昵。”  

  “藍熙,那我叫你什麼?”  

  “熙兒,我叫你韻兒。”  

  “好吧。”韻兒答應着,卻做出嘔吐狀。  

  “韻兒我們走吧。”  

  “恩。”

   

  今天的天氣雖然很好,但已經有了冬天的痕迹。到了十一月了,十一月十九是韻兒的生日,韻兒總是很高興的想這事情,因為那天,她能受到N多禮物,她愉快地想着。

  生日終於如約而至。

   

  

玻璃④ 標籤: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 玻璃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