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點500字作文

一個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開始是一個點,結束又是一個點,我們每天在這兩點之間,勾畫著屬於自己的圖案。 

  ——題記 

  在人的一生當中,會發生許許多多的是,但這些事都是在人生開始和結束的這兩點中進行的,這的過程就是線。只不過,要看自己如何描摹這些線,如何讓它們更漂亮,更夢幻,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更充實。 

  人與人的一生不同,有的人一生很長,有的人一生很短,有的人一生充實精彩,有的人一生平淡無味。 

  雷鋒,大家都知道,他只活了22歲,卻是人人敬佩的英雄,他在他生命的兩點中,勾畫出了令人羨慕,曲折動人的弧線。 

  項羽,偉大的英雄人物,他的一生不長,但是,他也在自己生命的兩點中,描摹出了慷慨偉大的圖案。 

  秦始皇,統一了中國,他用心,用手,憑自己的力量,描繪出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但是,也有那些每天過着平凡生活的普通人,他們每天漫無目的的忙碌,生命的兩點之間,只有直直的一條線。 

  生命的長短,我們控制不了,但是,生命的兩點間的圖案,是要我們用心用手去畫的,讓我們努力,為自己的人生,畫出屬於自己的圖案,勾勒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點與點 

  生命與生命 

  開始與結束間 

  都需要我們自己去掌控,為了自己更充實,更有滋有味的人生,去奮鬥吧,畫出如夢如幻的美的圖案,在生命的兩點間,盡情揮撒!

一個點 標籤:一個點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