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琪琪600字作文

尋找琪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認識琪琪嗎?”

  “你是琪琪嗎?”

  “琪琪,你在哪裡?”

  陌生的人,陌生的臉,陌生的目光。那麼,琪琪,你還記得我嗎?是不是想她們一樣,用好奇的目光打量我,想剝開我額前長長的劉海,看劉海下一雙迷茫的眼睛。

  班主任在講台上說著冗長的新學期致辭,我捏褶裙角小心的聽着,不去理會周圍同學興奮的討論,我就象是透明的空氣,不,他們不能離開空氣,可我,是可有可無的,是嗎?可是琪琪,連你也要把我丟棄嗎?眼前的事物突然恍惚起來,那麼的不真實。

  周圍的目光突然全都向我射來,我微微一愣,才明白,老師讓轉校生一一上台作自我介紹,該我了嗎?我輕輕的走上講台“葉素,女。”然後俯視台下的同學們,一個一個仔細的看,琪琪,琪琪你在哪裡?那麼多張臉,到底哪一張是你?我有些惶恐,到底是把你忘了嗎?

  老師說:“還有什麼要說的嗎”我扭過頭,你認識琪琪嗎?“琪琪?”她努力的想,“班上沒有這個人吧?”是嗎?我走下講台,規規矩矩的坐好。琪琪,我究竟是在什麼地方把你遺失了呢?你不是說你會在這個學校這個班等我嗎?那麼,你到底在哪裡?

  額前長長的劉海擋住了周圍陌生的目光,我的眼前又恍惚起來。琪琪,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

  那天有點冷,你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在風中瑟瑟發抖。我和你,本無交集,只是,當我從你身邊走過的時候,飄下一片葉,我們同時伸出手,想抓住那片葉,卻握住了彼此的雙手。你說“這就是緣分啊。”

  緣分嗎?那麼,我是不是可以馬上見到你?是嗎?

  琪琪,請你馬上來見我!

  有人撥開了我額前的劉海,面若桃花“我就是琪琪啊!”



尋找琪琪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