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芳草地上,我們尋找着純真的腳印500字作文

芳草地上,我們尋找着純真的腳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芳草地上,我們尋找着純真的腳印 

  陽光依然是那樣明媚,灑在微笑的芳草上,卻總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 

  如果給我一些時間,我會送給那陽光下、芳草上的溫暖一個曾經,一個永遠不會復還的曾經,一個被我們懷戀了許久的曾經。 

  笑聲??!兩個字一個詞,並不陌生卻遙遠——久違了。曾記得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子,笑着,放肆的笑着,純粹的笑着,笑得燦爛,笑得陽光,似乎是搶了太陽的光芒擺在面頰上。單純的笑聲,誰不喜歡? 

  笑聲?!!空洞的字眼。那草地上已早已沒了那笑聲,風能帶走的,只是那一抹孤獨與寂寞。 

  “那笑聲呢?” 

  “沒有了。” 

  “怎麼會沒有了呢?” 

  “他們都不在這裡玩了。” 

  “為什麼不在這裡玩呢?” 

  “時間被風化了。” 

  默然…… 

  還曾記得,那陽光下那草地上留着許許多多小小的腳印,快樂的腳印。有深有淺,深的是興奮,淺的是快樂。鞋子上粘着厚厚的泥濘,泥濘里是厚厚的快樂,厚厚的快樂里是厚厚的純真。奔跑着,攜着厚厚的泥濘奔跑着;歡笑着,戴着厚厚的單純歡笑着。就這樣,毫無顧忌的快樂着…… 

  還記得那年芳草地上,無了溫馨尋找腳印,無了純真尋找笑聲。 

 

  如果讓我詮釋:  時間=流年,流=流水,流水=一去不回 

  如果讓我慨嘆: 

逝去的流年,誰買單?單純的笑聲,誰懷戀?

芳草地上,我們尋找着純真的腳印 標籤:草地上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歷史的腳印作文 成長的腳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