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琪琪1000字作文

可愛的琪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張鵝蛋臉,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就是我們的班長琪琪。 

木老師總誇琪琪認真負責,處事穩重。可同學們卻不這樣認為。琪琪在大家眼中完全不是個班長的形象,而是一個不懂事卻裝老練的洋娃娃。在班中,她的人氣指數可達5星級,可愛的女孩誰不喜歡? 

要說琪琪當班長,實屬偶然。3年級時吧,琪琪的成績,那是相當出類拔萃。而這時正趕上木老師選班長,於是嘛……之後,木老師要管的事太多了,便忘了改選班幹部……再後來,琪琪就一直當班長,直到畢業的那天。 

一說起琪琪,同學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小狗磊磊。也難怪,自從3年級時,不知哪個多嘴的八卦男生傳出磊磊喜歡琪琪后,這兩人的名字在大家心中就成了不可分割的了。磊磊暗戀琪琪,已成為定局。 

發現琪琪的狡詐可愛,還是從最近的一件事中。我們班嘛,八卦新聞傳播速度堪稱天下第一快。下午發生的事,到第二天早上,已是家喻戶曉。經過幾位狗仔隊誇張地加油添醋,這件事變得極其…… 

一天下午,琪琪做班主任助理,磊磊留了下來等好朋友。在琪琪的幾次催促下,磊磊的暴脾氣又犯了。他踢了琪琪幾腳,估計蠻重的,一點都沒有憐香惜玉,腳下留情。琪琪被踢痛了,淚水似乎將要流下,1秒中內,所有做值日人員都集中在了琪琪身旁,就在這時,琪琪哭着喊:“虧你還暗戀我這麼多年!” 

事後,這句話被摘錄到603經典語錄中的第一條。我敢打賭,在我們班女生中,能說出這句話的,準確地說,是能當著許多人的面喊出這句話的人,除了天真可愛的琪琪,再無他人。 

所有聽見這件事的人,第一個反應:磊磊的表情如何?回答是:面無表情。然後便是提問者的嘆息:虧他暗戀琪琪那麼多年。 

當女生問琪琪這件事時,才知道琪琪說這句經典的話,並非一時氣昏了頭,而是有意為之。她故意等到所有人都在教室時,喊出這話,目的是讓磊磊難堪,讓他不敢再輕易惹自己。哎,這難道不是個狡詐可愛的女生嗎?真讓人拿她沒辦法。既會哭又會撒嬌,關鍵時刻還會使出撒手鐧,更厲害的是能把這三者恰到好處地結合在一起的女生啊……遇到她,算你倒霉! 

你若認為這件事到此為止,那就大錯特錯了。最妙的還要數事情的結尾。據說,可憐的磊磊打電話去道歉,琪琪置之不理,其美名曰:看他有沒有誠意。磊磊太有誠意了,琪琪不接電話,他就打給琪琪的好友雯雯鴨。雯雯鴨與琪琪討論后,讓磊磊寫一封至少1萬字的檢查或在地上磕10個頭,叫10聲姑奶奶。(有點欺人太甚哦!)沒骨氣的磊磊選擇,當然是后一項啦!對於他來說,1萬個字,簡直是個天文數字。至於後來嘛,我不說大家也猜得到了。 

這狡詐可愛的琪琪呀,哎,真是令男生頭疼。 

有了這樣的班長,我們班男生的地位可想而知,當然是典型的陰盛陽衰嘍!

可愛的琪琪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