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浪漫800字作文

尋找浪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直有個渴望,渴望在多情的雨季,邂逅一個有風度也有深度的男孩子。雨不能太大,要有清爽的風斜吹着涼爽的雨。我未穿雨衣,而他正巧撐着雨傘,靦腆地邀請我來到她的傘下。我們並肩走着,彼此沉默着,或者笑談着。也許我應該故意摔一跤,給他一個機會來扶我,製造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或者讓雨淋濕我的衣服,再誇張地打個噴嚏,換來他的憐憫和關切。於是,我們就這樣浪漫的相識了。我喜歡這樣的開始,但不管以後上演的是純真的友情,還是複雜的愛情。但我所渴望的一直都沒有出現過,也許它只存在幻想中,一個埋在女孩子心底的浪漫。高一的學習生活,很緊張。昨天的中考還歷歷在目,今天就要為明天的高考拼搏掙扎。父母的希望,老師的期望,化為學習的壓力,轉為學習的動力。習慣了一個人在孤燈下,看書到深夜。陪伴我的,惟有寂寞。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流過,很平淡。偶爾會收到無聊的男生寫來的無聊的“情書”,他們似乎很可愛,但我只是覺得很可笑。我的家教很嚴,父母不允許我在上學時談戀愛。可我還是偷偷地把初戀留在了初中,留給了雨。我和雨是鄰居,從懂事時就認識,真正的“青梅竹馬”。從小學到初中,我們都是在相同的學校上學。雨很優秀,真的無可挑剔,無論是學習還是性格。我們互相喜歡着,彼此愛戀着。他對我的好,讓我感到了初戀的幸福。在內心深處,我已經把他當成要陪伴我一生的人。中考過後,我們又同時升入同一所高中??紹興一中。開學不久,我們就約好了下一個目標,浙江大學。但噩耗卻不期而至,當我得知雨得了癌症而且是晚期時,我哭了。一向自認為堅強的我,脆弱到了極點,第一次哭的那麼傷心,那麼用心。在姐姐的陪同下,在病房裡,我見了雨最後一面。我為他買了一大簇美麗的百合花,用盡我所有的零花錢。我凝視他漂亮但很迷茫的眸子,擦不幹心中的淚水。我們共同吟唱那首老狼的老歌《模範情書》:我是你;端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我要你;打開你掛在夏日的窗,我要你;牽我的手在午後徜徉,我要你;注視我注視你的目光,默默的;告訴我初戀的憂傷……



尋找浪漫 標籤: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尋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