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動畫的夢幻500字作文

動畫的夢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歡動畫片,似乎沒有一個開始,也許,也不會有結束。

  小時候,自不必說,《聰明的一休》、《貓和老鼠》、《機器貓》,我一集也不會落下。那時侯,童真的心單純得象一面鏡子,樂趣也僅在於活潑的人物、可愛的動物、充滿童趣的對話中。

  慢慢地,我長大了,那些曾經滿足我的幼稚和無知的動畫片就顯得淺顯,易懂,可緊張的學習之餘,我仍鍾愛它。鍾愛精靈古怪的櫻桃小丸子,鍾愛正義漂亮的美少女戰士,鍾愛勇敢堅強的獅子王辛巴,鍾愛聰明伶俐的兔巴哥。我長大了,可動畫里的世界如鏡子般的童心,單純依舊,讓人沉浸之中不願再出來。

  再後來,我又喜歡上了卡通畫。喜歡卡通的簡單、利落,喜歡卡通或剛勁、或柔美的畫風,喜歡卡通任務不羈的個性,喜歡卡通故事的浪漫與純潔,在我眼中,動畫與卡通是雙生的。我無意去偏愛誰,這樣的生活很美。

  可朋友們無法接受,在他們看來,動畫卡通是小孩眼中的寵物,而我,現在已經是大女孩了,我應該有一個現實的世界。

  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他們解釋,也不知道如何給自己一個理由,該如何解釋自己的動畫天堂。

  細細想來,其實動畫的世界對每一個人都是開放的,只要你願意,隨時都能走近它。只要在那裡快樂、自由,又何必給它加上一件年齡的外套呢?

  動畫如此,生活亦然。

  喜歡動畫,我相信,不會有結束。



動畫的夢幻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