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車500字作文

我家的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爸爸每天都用自行車接送我上下幼兒園,小學,家裡有了摩托車,媽媽便每天接送我,到了六年級,才自己騎自行車上學,初中也一樣。 

  星期五,爸爸買了一輛榮威的車子,那天去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到了買車地方,來取車的叔叔先坐上了車,我也迫不及待的上了車,叔叔先試了試,我感覺還可以。 

  我觀察了一會:這輛車是銀黃色的。四個軲轆,這不用說。裡面是自動擋的。有天窗,雖然我覺得有天窗不是件好事,會給小偷多一個下手的機會,但又看了看,這天窗還是挺安全的,不容易打開。 

  怎麼開天窗是我買了車的第三天發現的我發現這的裡面的前面的燈上有兩個標誌,一個是一輛車封閉的,另一個是一輛車的上方有一個開口,我估計是開天窗的標誌,我擰了擰,天窗開了,太好了。 

  爸爸買車的第二天的下午,我們準備讓爸爸還練練車的,可媽媽等爸爸把車開到中百的時后非要給爸爸買一條褲子,買玩后就和我的小姨一起去洗頭了,我們在孝武買了點東西,叔叔買了一根甘榨,我和弟弟在車上吃,把車裡面搞的髒兮兮的。 

  第三天爸爸出去辦事的時候被他們的同事批評了一頓,我決心一定要愛護好我家的車子。爸爸把這輛車子買了下來,第二天,爸爸把這輛車子開了出來,練了一天後爸爸的車技好多了,值得表揚。 

  因為這是我家的第一部轎車,我們一家要好好的愛護他,好讓他為我們服務。他也是我家的一員嘛。

我家的車 標籤:未來的車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