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別院450字作文

我家的別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的別院

  我家有處沒有人住的房子,房子里有一個七八十平方的院落。小時候媽媽和我在院子里種了許多花。當時我並不會欣賞花,只是在享受這個過程

  第一次真正賞花實在小升初的前幾天,巨大的學習壓力和大疊大疊的試卷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媽媽看見心力憔悴的我心疼的說:“今天別複習了,去玩會吧。”

  我走出家門,不知不覺走到了別院,推開門迎面撲來一股淡淡的清香。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新買的茉莉。頓時學習的壓力和生活得苦惱,全然煙消雲散,往裡走,眼前忽然一亮有花有草。花的顏色各異,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話里透着甜味。

  我躺在草坪上,這邊是玫瑰,那邊是茉莉,各種的花香加上些青草味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

  我在草地上打滾,我在花里捉蝴蝶,那草像鋪在地上的地毯。花中的蝴蝶像一個無機精湛的舞者。

  盛開着的花,若單單隻有媽媽種的花不免有些單調,草叢中散落着些野花,它們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真當我沉浸在鳥語花香的世界中,媽媽突然叫道:“小軍下雨了。”我的思緒被拉了回來,慢慢走回了家。

  江蘇徐州銅山縣啟星中學初一:謝軍



我家的別院 標籤:未來的別墅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