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建的別墅600字作文

我們建的別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秀作文

  今天,我們過了一次建築師癮。

  一上課,老師拿出一大堆玩具,我們高興的不得了,把老師說的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老師一下令開始,我們一個餓虎撲食搶到了一大堆玩具。張欣突發奇想,對我們說:“我們可以建一座別墅。”他的話激起了我們思想的火花,一項偉大的工程開始了。

  我們的眼睛像掃描儀一樣在一大堆玩具中搜索零件,拿到零件之後飛快地安在原先搭好的牆上。經過一段時間,別墅基本建好了,正當我們在熱火朝天地尋找零件時,賀老師發話了:“時間到了,下去玩一會吧。”我們乾的已經到了白熱化階段,老師的一句話哪兒能把我們壓住,老師無可無奈何,只好罷休。

  不一會兒,別墅搭好了,可惜沒有屋頂,再加上欄杆和房車,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院子展現在我們眼前。

  望着這美麗的小院子。我想到了22世紀時我們的家。迷迷糊糊中,我來到了一片人間仙境——有一座和幼兒園差不多大的別墅,一圈潔白的欄杆,還有一個水池,一條小路繞着水池一直延伸到一個花拱門那裡。周圍有瀑布,有小河,有山川,有花草,美麗極了。

  “好了,開始寫作文。”賀老師命令我們寫作文。我從比人間仙境還美的地方退出來回到現實。到這裡,我提筆寫下《我們建的別墅》。

  賀老 師點評:三筆兩畫就用你的筆觸建起了一棟別墅,修建的過程又是那樣精彩而又激烈,讀者的心也隨着你的筆觸跌宕起伏,很好!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五年級

  離石區龍鳳小學

  寧靜

  

  本文源於:暑期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優秀作文

我們建的別墅 標籤:未來的別墅作文 別墅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