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條奇怪的狗900字作文

一條奇怪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暑假來臨了,酷熱的太陽無情地燒烤着大地,但對我卻不一為然,以為這個暑假我要去奶奶家去體驗生活,奶奶家餵了不少家禽和家畜,這個暑假,它們就由我來照看。 

坐公共汽車剛到家門口, 我就迫不及待地飛奔到家裡,漫無目的地瞥了不起眼地小旮旯一眼,哎,那條老狗黑子又跑到哪兒去了?找了個年輕地替它站崗?這句話引起了奶奶的注意,告訴我,老狗黑子連着一星期不吃不喝,就在前幾天黑子產下這隻小狗后就死了。聽罷,我便立下誓言,一定要把這隻小狗培養長大 。我念在它的生母叫黑子,而小狗崽的身上全是黑毛的面子上,於是,我給它取名小黑。 

 從此小黑便成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幾天後,小黑與我熟悉了,幾個星期後,我漸漸地熟悉了小黑的生活習性及喜樂哀愁,甚至連小黑的一個神態代表什麼,我都一清二楚。小黑特別喜歡在寬闊的平地上盡情奔跑,打滾。和它的生母一樣活潑可愛,喜歡自由自在,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小黑生長的速度十分迅猛,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含幾分可憐巴巴的半大狗了。 

 通過一個月的培養和觀察,我驚異地發現了小黑的五大特點。其一,小黑是一隻家裡餵養的狗,應當嬌聲嬌氣地,可小黑坐立不動的時候,它那種。其二,汪!汪!汪!是狗類朋友們的口頭禪,可小黑的字典里根本找不到這個字,說也怪,普普通通的一條狗,卻連個叫聲也沒有,還真得注意一下小黑捉賊的問題;其三,小黑是一條出名的流浪狗,這點鄉親們誰都同意,只所以曰此美稱,以為小黑一有空就到大街上溜達溜達,,甚至有時候奶奶關了門小黑也有鬼注意,俗語道,狗急跳牆。這成語明擺着是形容小黑的,它便踩着拖拉機方向盤跳上牆,一個360度前滾翻跳了下來,這是我親眼目賭的,此細節純屬事實。其四,俗話說,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恩,奶奶還養了一隻不要命的老貓,老貓的個頭比小黑矮一塊,可小黑見了老貓卻象老虎見了武松似的連頭也不敢抬,真枉費了小黑是條狗;其五,小黑雖然怕一隻貓但對那頭公牛卻名目張膽地欺負,每次小黑想睡覺的時候,它便大搖大擺的走進牛的住宅,無拘無束地躺在牛的飯碗里,牛吃的是草,躺上去十分的舒服,因此,小黑把次地視為自己歇息的客棧,而可憐的牛大哥只能可憐吧吧地看着它占自己的便宜。“金無足金,人無完人,”即使小黑有稍多的缺點,我也不在乎,它仍然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一條奇怪的狗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奇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