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裡的一隻狗500字作文

校園裡的一隻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裡,最近多了一隻流浪狗。

  黑白相間的捲毛,由於長久沒有打理,捲毛上一坨又一坨的泥巴。它的眼睛溜圓溜圓的,眼睛四周的毛髮特別的短,將兩隻大眼睛暴露在人前,讓人一看便生憐。四肢特別的短小,身體卻瘦又長,走起路來,特別的輕快,“噗嗤噗嗤”的瞬間就跑出去老遠了。或許,是前陣子下午了吧,這隻流浪狗身上的臭味沖洗掉了,一些女孩子便喜歡上了逗它玩。

  一有空閑,就看到有誰同學,把自己吃剩的火腿放在地上,叫着讓它來吃。有些調皮點的男生,直接拿了一個垃圾桶,想要罩住它,沒想到那小傢伙還沒機靈的,折騰了好久都撲了空。有時,這狗就喜歡跟在同學後面,有次竟尾隨到了寢室,在寢室裡面直溜圈,但被立馬被宿管趕了出來了。最搞笑的一次,它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後門溜進了教室,還膽大包天的左嗅嗅右聞聞,闖到了講台邊去了,還竄到了老師腳下,把老師嚇了一跳。老師便命學生趕緊把它趕出去,那學生怕狗咬人,只好,在後面驅趕,誰料,狗竟然和那個學生繞起了圈,把大家樂壞了,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後來,一同學靈光一閃,扔了半截火腿腸出去,那狗立馬狂奔出去了。

  被上次事件一鬧,狗被門衛徹底趕出了校門,但有時還是會偶爾想起校園裡的這隻狗。

校園裡的一隻狗 標籤:一隻狗作文 校園裡的一件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