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de小狗900字作文

心中de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刻在心中的小狗 

  涼爽的夜晚,春風柔和的吹着,我托着下巴,坐在廣場的台階上,看着一位小女孩正和她的小寵物玩耍時,彷彿我看見我的小時侯,腦海里浮出小狗的身影…… 

  我喜歡狗。尤其是我的“黑虎”,一聽那名字就知道很勇猛。它黑嘴巴,白尾巴,真是巧妙的 “首尾呼應”,它身上是黑色的,四個爪子卻是白色的,彎曲的尾巴平時總是向上翹起,像一個大 “問號”。每當我放學回家,它總是迎到大門口,尾巴不停地搖擺,黑眼睛不住地眨動,啾着我,然後搭在我的前胸上,用他的前額蹭我,它對我那親熱,也許這是迎接主人的一種禮儀吧! 

  黑虎它可聽話了,想上廁所時,它知道跑到廁所前爪門;肚子餓了, 它知道跑到我腳下蹭我的腳;我傷心的時候, 它知道跑到我面前,望着我,眼裡水汪汪的,好像要哭的樣子,我高興的時候,它也會汪汪大叫,活蹦亂跳地似乎在湊熱鬧。記得小的時候,我做錯了事,媽媽便責罵我,使我心情非常低落,跑到床上大哭, 黑虎似乎看出我的心思, “汪汪”叫了幾下使我引起注意,我轉頭一看,只見黑虎耷拉着腦袋,非常不開心,我便走下了床,坐在地上,輕輕地摸着他的頭,他舔了我幾下,我被他的樣子所高興。你看! 黑虎多麼會逗人喜愛。 

  但是好景不長,媽媽認為工作太多,忙不過來照顧狗,變把黑虎送走了,記得那時侯我急得號啕大哭,那聲音震耳欲聾。聽說黑虎一去到那裡,也許不習慣,也許不喜歡,別人叫他他不應,住那裡三天他就整整三天不吃,不喝,不睡,給他一個大雞腿,他還去嚇人,這可急壞了那家人,就連忙把黑虎送回了家,他一到家,就像見到了老朋友,歡喜得不得了,又蹦又跳,過了一會兒, 黑虎便跑到我腳下蹭我的腳,肯定,這傢伙想吃東西了,我便馬上拿出食物,放在地上,退兩步,蹲下,細心地看着他吃東西,他一看見就食慾大開,什麼東西都吃…… 

  人間的萬物都是有靈性的,就連動物也會有反的一面, 動物是人類永遠的夥伴,我的童年也是因為有小狗而快樂。 黑虎雖然死了,但他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永遠,永遠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作者:楊 

  年級:七年級 

  日期:2009-10-16

心中de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