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我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熱情奔放,我們朝氣蓬勃。青春就是一盆火,是夢想,是嚮往!青春的旅途上有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友情。

  我們正值青春,最最渴望友情,但是隨着很多事情的發展,這純潔到底的友情變了味。

  友情是沒有局限性的,就像馬克思有個乞丐朋友一樣;友情也是沒有男女之分的,誰也沒有規定男生與女生之間不可以有純潔的友情,因此我向來都是毫不忌諱的跟我的朋友盡情地玩耍,不論男女。我喜歡男生的大氣,不拘小節,這往往是女生身上很難體現的。但是女生身上也有很多男生沒有的東西,細膩如水就是其一。所以男生與女生在我這裡得到的友情分值是不相上下的。

  也許是我們正值青春,處於通往大人和小孩的過渡階段,所以大家對這個階段的同志特別‘關心’,就像媽媽會問“誰打來電話”“誰發來短信”,有時一個簡單的天氣預報的短信也研究半天以及在上班前不忘記“關心”一下我的日記一樣。但是關心我們的人們,你是否知道你的這種“關心”在被關心者這裡已經變了味,就像他們的友情在你眼裡變了味一樣。

  我們的青春應該是陽光的,我們大方地廣交好友,響應“陽光下是驕傲的我們”的號召,勇敢前進。

  PS:媽,你已經在你的青春做了一回主了,眼下的是我的青春,你要是還想做主,那我這輩子要是過不好的話,該算在誰頭上呢?上班去吧!拜拜
 



我們的青春 標籤:我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