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錢400字作文

關於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向錢致敬

  ——林劭東

  錢啊,這裡,我要向您“致敬”!

  是您,忠心耿耿地守護着每一個家庭的“和諧”。讓每一個人,為了您,捨棄家人,背起行囊,獨自浪跡天涯!

  是您,在小心翼翼地維持着朋友間深厚的“友誼”。讓每一個人,為了您,不惜出賣朋友,骨肉相殘!

  是您,教會了人們“尊敬”上司,“唯命是從”。讓每一個人,在領導面前大獻殷勤。使人們從此學會了拍馬屁,阿諛奉承!

  是您,教會了人們“忠於職守,認真工作”!讓每一個人,不計後果,接受賄賂,濫用職權,目的不就是想把“您”接回家嗎?

  是您,教會了人們“勇敢頑強,不屈不撓”。讓每一個人,冒着危險,與法律“作鬥爭”,乾著一件件違法亂紀,見不得人的事。

  您真是厲害啊!教會了人們如此之多,又如此“深奧”的“人生哲理”——一切向“錢”看!

  如果沒有“您”,哪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哪來歷史上那演不完的的悲劇!

  看來,人們真得好好感謝“您”——錢啊!



關於錢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