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上的眼睛500字作文

天上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在姥爺的遺體前,他還能坐起來和我一起種花種草,下象棋……想着以前和姥爺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呀!現在再也見不到他了。想着想着,淚水便充滿了眼眶。 

  還記得姥爺在冬天時,常只穿着一件背心一件單褲拾煤球,姥姥要他當心感冒時,他總是笑呵呵的說:“習……習慣。” 

  姥爺的身體真是好極了!然而多年的勞累把他壓垮了。姥爺得了腦中風,還有心臟病,儘管卧床不起還是那麼愛我。 

  姥爺躺在病床上時,還為我留了一大塊蛋糕,我是左等也不來,右等也不來,到了蛋糕發毛時,姥爺也沒吃一口。 

  我急急忙忙的回姥家,想見老爺最後一面,我卻只見到姥爺的遺體,當我盼望着老爺能醒過來,直到我不知不覺已到第二天早起時,他還是沒有活過來。中午姥爺被抬了出去,回來時就變成了一個骨灰盒與滿滿的一盒骨灰了。我想哭又哭不出來。只是紅着眼,只是一邊又一遍的重複着:“不會回來了,不會回來了……”姥姥走進了屋裡,語重心長對我說:“姥爺是不會離開你我的,他在天上看着你,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 

  夜晚,我躺在姥爺常躺的躺椅上,望着漫天的星斗,思緒萬千。當我看見那最大最亮的星星時,忽然想起姥姥說過的話。認為那是姥爺湖水般清澈明亮的眼睛在看我,我拭去臉上不知不覺留下來的淚水,我知道姥爺是不會離開我的,他會一直伴我走過我餘下的人生,那星星會永遠照耀在我的心中。

天上的眼睛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