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藍天上的小鳥(十一)400字作文

藍天上的小鳥(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午吃完飯,我和小寧準備睡覺了。

  “表姐,你睡不睡?” 

  表姐張大嘴巴瞪着我:“中午的大好時光竟然用來睡覺?這時可是看電視劇的最佳時段啊!” 

  我暈!

  可表姐不僅沒有停下來,反而開始罵我了:“你沒學過一句話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還有‘時間是金錢,但金錢不是時間’,還有啊......”

  我聽不下去了,可是媽媽剛才說表姐太累了,不要打擾她,所以我也不敢對她發火。無奈之下,我就捂着耳朵跑進房間睡覺了。

  表姐看我走了,也就不說話了。

  我從門縫向表姐那邊看去,想看錶姐在看什麼電視劇,天哪!竟然是“大長今”!這部電視劇我一點都不感興趣,表姐居然放棄睡午覺來看這部韓劇。

  “表姐在看什麼?”我以為睡著了的小寧忽然說話了。

  我一邊吐舌頭一邊說:“超級白痴的‘大長今’”。

  (未完待續)

藍天上的小鳥(十一)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天上的雲作文 天上的星作文 十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