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綻放在花季的成長400字作文

綻放在花季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綻放在花季的成長

  一場友誼風波,隨風而去,遊離在炎炎的烈日里,最後的尾聲也消逝了。結局很美,很美,我們又成了朋友,或許在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之後,我們的友誼會更深厚吧!

  一件件的事情都過去了,所有的誤會也都解開了,這場風波如一頁紙翻了過去,那麼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吧!通過這場風波,我也學會了許多——“人言可畏,”不是誰說的話都可以相信的,有那麼些人,是不值得付出真心的,真正的朋友不是只會圍繞在自己身邊整天說些甜言蜜語哄自己開心的。而是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在自己犯了錯誤的時候果斷地指出來,並真誠幫助自己改正錯誤。這樣的朋友,才值得我們用真心相待,用一生去珍惜。

  我們雖然是孩子,但還是不能過分單純,過分天真,應該學會辨別是非,區分善惡美醜。最重要的是必須學會辨別自己身邊的朋友到底是損友還是益友。

  生活總是這樣,有時一帆風順,有時有不盡人意。

  但無論如何,總歸都是成長,成長充滿着酸甜苦辣。夏日的午後,陽光暖暖的照着,沐浴在陽光下的樹兒隨風搖曳着,樹影斑斑駁駁地映在地上,在這個花香芬芳的季節里,我彷彿長大成熟了許多。

  初一:徐可



綻放在花季的成長 標籤: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