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其實,我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多人,總是在抱怨,自己是多麼的不幸福。不能吃山珍海味,不能開豪華座駕。其實,他們不知道,幸福其實就在身邊。他們,其實非常幸福

  這是一個朔風怒號的下午,樹葉沙沙作響,路上塵土飛揚,讓人眼睛都無法睜開。我低着頭,手中抓着一張低分的卷子,我看着那張卷子,不知如何交待。我心煩意亂,抓耳撓腮,感覺幸福漸漸離我遠去。

  回到家裡,發現媽媽已經坐在飯桌旁等待了。看到我滿臉陰沉的樣子,她就知道肯定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媽媽逼問我,我終於把實情說了出來。媽媽大怒,賞了我一頓竹筍炒肉絲。

  夜晚,我趴在床上,小聲抽噎着,摸着已經通紅的背部,心裡一陣陣悲傷:“為什麼我這麼不幸福。”這時,外面傳來一陣說話聲。爸爸說:“你怎麼能打他呢?即使他考得再不好,你也不能打他啊。”媽媽回答:“唉,我也不想啊,一時火大,沒控制住自己。”爸爸又說:“唉,他的學習是要抓緊,多幫幫他學習。”媽媽回應:“唉,我們都是望子成龍啊。”聽到這裡,我內心裡的悲傷漸漸消退了。我的眼睛也不知何時充滿了淚水。我忍住不讓淚水流下,趴在枕頭上,讓枕頭吸干淚水。這時,我聽到媽媽說:“我進去看看他怎麼樣。”過了一小會,媽媽進來了,抱着一杯水,嘆了一口氣:“唉,你這個孩子,什麼時候能爭口氣呢。不是我想打你,是你自己不努力啊。”媽媽搖了搖頭,又嘆了一口氣。

  我的眼淚漸漸流了下來,看着媽媽那無奈的眼神,心裡好受了些許。媽媽扶我起來,說:“把這杯水喝了吧。”

  我抱起水杯,大口大口地灌着,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圈上布滿了水滴。是水汽,還是眼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打是親,罵是愛。媽媽對我的打罵,就是媽媽對我的關愛,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我的身邊,其實,我很幸福。

其實,我很幸福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