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打開窗戶看世界700字作文

打開窗戶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是怎樣?我總不知道,總想去看看,無奈羽毛還未豐滿,總盼望長大,長大闖蕩世界,知道很艱難,卻也不放棄,因為有夢想,所以要努力實現。

  ---------題記

  偶爾閉眼傾聽,聽到百鳥啼鳴,唧唧喳喳,清脆悅耳,宛若自天上奔來的清泉,直入心肺。或有時聽到雨聲淅淅,滴答滴答,敲入心脈,滋潤心田。於是乎,竟有種想邁出小屋的衝動。

  少年也許就是太輕狂,羽翼還未豐滿,就急於飛出小窩,去闖蕩世界,卻總也飛不高,往往在未飛出小窩時便跌落下來,無奈,只得呆在父母的羽翼下等待成長,有時,打開小窗,探出小腦袋好奇的打量着世界,才發現世界原來這末美麗多姿多彩。於是,更盼望能夠長大,闖蕩世界……

  終於有一天,羽毛已經豐滿,卻仍不會飛翔,多少次飛起,卻總會跌落在離家不遠處,無奈,只得放棄。

  不知為何,總放不下那個追求,打開小窗,再一次打量這窗外的世界,鶯歌燕舞,奼紫嫣紅。這景象再一次糾起了我闖蕩世界的慾望。揮起翅膀,繼續飛翔,千百次跌倒,千百次爬起;千百次迷失方向,千百次回頭重來……千百次的失敗,終換取了成功!想到窗外世界如此斑斕,堅信整個世界會更精彩!失敗時,別忘了打開窗看看窗外的世界,更別忘了整個世界會更精彩!這樣才會擁有奮鬥的力量,擁有成功的甘甜!

  相信總有一天我有的不只是窗外那片世界,奮鬥!奮鬥!我相信,自己會贏得更美的明天!

  小時候總想知道世界是怎樣

  直到有一天我推開小窗

  探出小腦袋看看世界

  才發祥世界這麼漂亮

  於是就像闖蕩世界

  揮動翅膀我要飛翔

  無奈一次次跌落我要怎麼辦

  推開窗讓我在看一眼世界

  他是那麼美好那麼燦爛

  揮動翅膀繼續飛翔

  相信自己能贏得更美明天

  ……

  ——後記初一:何夙雯

打開窗戶看世界 標籤:打開窗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