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智學寶曆險記800字作文

智學寶曆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七年級下半學期.爸爸給我買了文曲星。首先是為了讓我學英語,然後是為了讓我學其它課程。

  我很喜歡它,因為它裡面有智學寶欄目,一天我向爸爸說明我要下載智學寶的軟件,爸爸不同意說:“你課本上的知識還沒學好呢!還要學習課外的知識。”我說:“智學寶裡面有老師來信欄目可以定期發來一些像學習方法之類的讀物”可爸爸還是不聽。 

  我只好放棄了,暫時不下載。我曾多次想辦法說服爸爸。但總是付出的多而收穫的少,不管我怎麼說還是不同意。

  第一次下載 

  一天,我乘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便拿出智學寶下載軟件,悄悄的走進電腦室,麻利的打開電腦。把下載光盤放入光驅,點開下載星空際站,正在快要下載完的時候,你猜怎麼了!突然電腦自動關機了。我原以為是電腦中了病毒了,便開始慌張起來了!心想:要是爸爸知到了一定要批評我,後來才慢慢靜下心來,看了插座上的電源指示燈。哦我明白了!原來停電了!我很快把電源關掉,還把我的使用痕迹清理了。 

  第二次下載 

  又有一天我和爸爸說我要用一下電腦,因為老師來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我不會寫想在小菏白雲飄飄網上查一查(要下載智學寶)我原已找到爸爸的生日。我先隨便找了一個作文打印下來。便打開星空際站點開住冊新用戶,我輸入了住冊需要填寫的資料,下載成功但我忘記了密碼,唉你瞧我這個粗心的傢伙。

  第三次下載 

  後來我寫作業寫的還算可以,爸爸見我多次下載,便主動讓我下載,並參加了我的下載“工程”後來才發現我的下載密碼忘了!因為可以說是我的文曲星和下載軟件是一個軟件,我們只好再次放棄。 

  第四次下載 

  第四次下載是這幾次下載中是最成功的一次。雖然前三次我失敗了但我仍不灰心。一天,我無意中打開文曲星說明書看到了可以全部刪除的字樣,突然我的腦海里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U盤裡的文件全都移到SD卡里,(下載密碼移不到SD卡里)就把盤裡的文件全都刪了(也就是刪智學寶密碼)。我試了一下,密碼果然刪了。密碼終於刪了!密碼終於刪了!我高興的跳起來。長達一個多月的智學寶曆險記終於有了一好的結局。

智學寶曆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