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歷險記”600字作文

雨中“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7月7日

  地點:從我家到姥姥家的這段路。

  背景:史無前例的大雨。

  人物:廢話!當然是我!

  起因:鄙人的爹拋下鄙人和鄙人的娘“起駕”西安實地學習。鄙人的娘見狀,罷工於灶房。於是乎,我們要動身姥姥家,才能解決溫飽問題。鄙人的娘將於她下班之時動身,鄙人只好在她前。

  經過:鄙人聽着小曲,邁着小步,方離大門十幾米時,天突然暗了!鄙人認為是雲遮住了太陽,沒有追其根本。突然,下起了大雨,狂風亂作。鄙人頓時亂了方寸,將目光投向旁邊的一家超市。立刻以“訊雷”般的下載速度衝過去。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這麼多人。我只好悄悄地站在一邊。這種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鄙人只好把鄙人的MP3裝進口袋,以防丟掉。因為時間緊迫,鄙人只好在雨稍小時就往外奔。但奔到一半,雨又大起來,無奈,旁邊又沒個店可躲,只好悶頭就跑。等到了目的地后,鄙人的美邦衣服全濕了!這還不算什麼,關鍵是鄙人的姥姥家竟沒衣服給鄙人換!鄙人只好扒來一毛毯披在身上。其殘狀真是不說則以,一說我哭啊!

  結果:鄙人的娘終於回來了,見我的殘狀非但不同情還笑個沒完!說:“吾女,告訴為母濕衣服‘身在何方’?”鄙人強忍着滿腔怒火說:“在沙發上!”“好!待吾母給汝洗一洗!”

  鄙人娘說罷,鄙人生氣地坐在沙發上,回想今日所發生的一切,感慨是那個多呀!突然,鄙人想起鄙人口袋裡的……驚恐地大喊:“娘,勿洗!鄙人的MP3還在口袋裡,娘……”



雨中“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