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直尺歷險記900字作文

直尺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晴朗的一天,一個身穿藍衣服的男孩走進了商店,他兩腿一伸,雙手一舉,嘴中叫到:“我要買直尺!”店主以一個360度大旋轉奉上直尺,男孩以一個葵花點穴手之勢雙指接下我們的直尺歷險記就開始了。 

  這個小男孩原因那是因為老師叫他罰款買直尺,直尺在路上就覺得會有一場磨難朝他撲來,就在這時他被送到了一個年輕的老師身邊,直尺心中暗想會怎麼樣呢,看他真么慈眉善目?可這位老師一出他那華山劍法,一正粉身碎骨的感覺便迎面而來,是爽還是疼我們只能問它了。可這還沒結束呢!在一個下課,一個小男孩使出他的絕招“特刀斬”向他旁邊的那個小男孩砸去,小男孩也立刻使出“黃金擋”,這時直尺不堪重負的斷成兩段,直尺哭訴着,他用紙和膠帶包裹了一下。終於到了夜晚所有人都下班了,直尺躲在黑板媽媽的胸懷裡,雖然這時直尺很痛苦但是它卻策劃逃出學校! 

  直尺想事不宜遲,必須立刻出逃,他道別了剛認識的好友,就匆匆走了。但這卻是一個巧妙的安排,這讓直尺有了更多的歷險。 

  現在是深夜,路上沒有行人,寒風像一把利劍像直尺撲來,直尺十分擔心,害怕有人會發現它。就這時直尺腳下一滑掉入了一個漆黑一片的下水道里。他叫喊着努力地爬着可一點也都沒用,他被弄的非常臟,可那些漆黑的泥土又讓他沒發動。他只能等奇迹。命運之神可憐這個小傢伙就在第二天下起了一場大雨,直尺因為這場雨而逃過一劫。他順着水漂到了一條小河得上游,一個男孩見到了他,拾起他,拿他和小朋友們玩地道戰,拿他當劍。男孩們打來打去讓直尺感到鑽心之痛。直到天黑了男孩們扔掉它,都回家了。這時一個畫家見到了直尺,畫家家中沒錢還有一個敗家子但又他熱愛畫畫,他正好缺一把直尺,畫家將他帶回了家,他用他作畫,直尺這才感覺到舒服,那鉛筆的輕輕揮過的感覺真好。 

  直尺正決定這兒成為他永遠的歸宿時畫家的敗家兒子又讓他不好過了,畫家的兒子偷偷將他以一角錢賣了,賣到了一個拾垃圾的人手裡。 

  是垃圾的人用它去挑垃圾,每一次挑那難聞的氣味都讓直尺難受。終於有一天,直尺被那個撿垃圾的人一不小心放在了一個地方,忘了拿走。 

  他正在開心時一個工人拿走了他,將他帶到了一個木材回收廠,直尺被回收又重新鑄造成了一個燈台,永遠的為人民服務!

直尺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