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天歷險記500字作文

一天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

  可惡的早上又來了。唉!唉!慌忙中一看錶,哇!6點40了。完了!完了!馬上就上課了。粗粗的咬了幾口麵包。

  就馬上登上自行車飛向我的學堂!不對啊?天地間一片昏暗。不象往日的景像。不管了。豁出去了,以平日180倍

  的速度向學校飛去!一陣狂奔壽陽三中幾個大字顯示在吾的眼前,可人去稀稀落落的,像嚴冬的樹葉一樣啊!

  難道我?恩有可能。同學厚着臉皮攔住了一個拿着書苦讀的學妹。呵呵我一臉奸笑

  還未開口。河東一聲大吼小子,哈哈,看你還往那跑。你又想翻牆到學校吧。門房老大爺在我一旁吼道。大爺你忘了我了嗎?老大爺盯眼猛看了我有1分之久了。哦哦哦哦,你是誰啊。老大爺平心靜氣的說。啊我狂呼一聲。大爺又看了我一會。哦,才6點10分,你來幹嗎?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一陣應聲。唉!又犯了那個要命的毛病了,我看錯了暈!

  2

  晚自習才上一半,那諸葛亮又在我的腹內大唱空城計了!

  沒辦法,又餓了,只聽英語老師說了一聲OK!我站起身來說到再見老師和同學們整整看了我10分鐘,忽來一聲下課鈴我慌忙奪路而走。唉!事後才曉的着是老師誇一位同窗!

  尷嘎啊!不過那是本人的神筋系統被我的味覺給麻弊了!不能怪老第我。只能怪我的媽廚藝大GOOD了。否則,不會在我上課時把我的味覺鉤出!唉!四毒中應有吃啊!

  悲哀啊!

  這正是不才的一天中的最倒霉的幾個片段!



一天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