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間萬物皆有一番挫折,而最大的挫折莫過於自己。一個人總是在戰勝自我的過程中不斷成長,取得最偉大的成功!

  從小,我就是一根名副其實的“火柴棒”,所以體育成績的優異與我陰陽兩隔,而不及格的名額總是非我莫屬,但是,電視上的賽跑明星卻“點燃”了火,使“火柴棒”閃爍出光芒。

  300米賽跑可是我的弱項啊!每次跑不到一半,就喘不過氣了,那感覺像千萬隻螞蟻咬般痛苦。但是我下定決心要跨過這個“門檻”,便來到了“魔鬼訓練場”——跑道!

  我邁開腳步,剛開始像一隻輕快的小天鵝。200米,201米,202米……我心裡默念着,此時,我體力嚴重透支,彷彿是機械化的運動,呼吸也是越來越沉,心靈深處有個聲音:加油啊!不放棄,勝利就在前方!我拚命地往前跑,堅持不讓自己停下腳步。210,211,212……不知不覺已跑了10多米了。每當我要停下腳步時,往日電視上的賽跑者的矯健跑姿便浮現在我眼前。“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天使在一旁使勁勸誡。”得了吧,練習的機會多得是,快放棄下來休息吧!“惡魔說。兩人吵了起來問我要聽誰。一開始我對惡魔的話覺得有道理,但是既然到這兒了就不應放棄,我理智選擇了天使,使勁揮動着雙腿,還有幾米就破紀錄了!堅持!堅持!在強烈的信念下跑到了300米了,我累趴了,臉上顯出從未有過的開心——我終於超越了內心的懦弱,終於邁過300米賽跑的“門檻”,更重要的是,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人生好比是賽跑,當你自信地站在起跑線時,就要知道它的價值在於戰勝自己!當你拖着疲憊沖向終點時,累不過是點小事,因為你終於戰勝了自己!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