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戰勝了粗心400字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想起曾經因馬虎而犯的錯誤,我不禁苦笑不已。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三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試。爸爸答應我只要能考全鄉前5名,就給我買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聽后激動不已,開始我的複習計劃。

  經過3天的複習,我信心滿滿的來到考場。經過2小時的奮戰——考試結束了。幾天後,成績發下來了。因粗心導致我失去1分——和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擦肩而過,位居全鄉第六名。卷子發下來后,發現導致錯誤的竟是一道簡單的口算題——“7X8”,我竟然算成了“7+8”。

  爸爸知道這件事後,強烈要求我改掉這個錯誤,我也下定決心改掉這個毛病。

  1年後,在我的作業上還是經常出現馬虎的錯誤,例如:把0寫成6等等。爸爸讓我每天做一個卷子,一旦出現粗心致錯的題,在做一張……這樣持續2年。

  2年裡,這些日子就是煉獄、惡夢。但是,它卻讓我擺脫了我最大的毛病。

  這個困擾了我2年的問題,終於被我狠狠的甩開了。

  初一:牛旺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標籤: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