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膽怯1000字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膽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膽怯

  廊坊四中 指導老師 馮淑娟 102班 范前一 

  假如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 

  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 

  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假如你選擇了勇敢,就不要渴望再次膽怯! 

  記得那是2005年的暑假,為了慶祝我考試成績優異,全家總動員去北京野生動物園一日游! 

  我們驅車來到動物園,一進大門,我一眼看到一個巨大的攀岩設施,一面是岩石狀、一面是繩索、一面是軟梯,頂尖是一塊紅布,每當有人爬上頂尖,摸了紅布,就能得到一塊小獎牌,需要兩個人同時進行比賽,誰先到達誰就能獲勝。我看了一會,有好幾個人爬到一半就沒力氣,放棄了,我也想試試,我決定挑戰一下自己,就對媽媽說:“我要玩這個”,媽媽表示懷疑地說:“你行嗎? 很高,這可需要堅強的毅力,你能堅持到最後嗎?”我堅定地說:“行,我有信心,有把握獲勝。” 

  工作人員給我帶上了保險繩,與我分到一組的是一位大哥哥,個子高高的,我注視了他很久,他也看了看我,眼神分明流露出高傲與不屑一顧,我也不服氣地看了他一眼,彷彿在說:“你不要小看我,看到最後誰能贏。” 

  “嘟”,隨着哨聲響過,比賽開始了,我們都飛快地爬上了岩石,我左手向上夠,扒到一塊石頭,然後腳使勁向上蹬,這樣重複着動作,終於到達了中部。我禁不住向下看了一眼,呵,這麼高呀,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下面的爸爸媽媽變得很小很小,再向上看,難度越來越大了,又一種膽怯油然而生,本來天空湛藍,可是現在卻在我心中一片黑暗,彷彿無底深淵。那大哥哥已超過了我,向下看看我,把嘴角一揚,眉毛挑了挑,好像在說:“不行了吧,想和我比,你差得遠。”我被他這樣一激,心想:“一定要加油,超過他,給女孩子爭口氣!”於是,我加足了勁努力向上爬,一下恨不得邁兩級,要是有三頭六臂就好了。我很快追上了大哥哥,他彷彿也沒了精神,我更有信心了,使足了力氣向上爬。 

  終於,我比大哥哥快兩步摸到了紅布,我終於勝利了!這時大哥哥垂頭喪氣起來,儼然沒有了開始的傲氣,低着頭走了。工作人員給我戴上了獎牌,我無比自豪,爸爸媽媽也為我高興,因為我堅持到了最後,戰勝了膽怯,取得了勝利,這是我在這次遊玩中收穫最大的。 

  通過這次攀岩,我認識到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如果有這種戰勝困難,超越自我的堅定信念,就會取得輝煌的勝利。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膽怯 標籤: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