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終於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哎呀!怎麼辦,怎麼辦呀?後天就要參加比賽了呀!”我在屋子裡焦急的踱着步,急得象只在熱鍋上的螞蟻。   哎,真不知道音樂老師是怎麼想的,怎麼可能讓我來指揮班級大合唱呢?要讓我“擺弄擺弄”音符還好,我對指揮可是一竅不通啊!她只教了我基本手勢就叫我回家去練了。我對着鏡子整整練了一個多小時,手舉得都酸死了,可還是練不好:鏡子中的我顯得猥猥瑣瑣,甚至不敢正視鏡中的自己。哎,沒辦法,誰讓我這人天生就膽怯呢?   “丁零零……”我一猜就是死黨小瑞瑞打來的。“嘿!練得咋樣啦?”“很不怎麼樣。”我絕望的說。“嘿嘿,我一猜你就是怕了,自信就是戰勝膽怯的組好方法,好了,太晚了,不說了,要記住我的話啊!後天一定要好好表現哦!”   我那時沒有太在意她的話,直到比賽前的那個晚上,我才想起了那句“自信是戰勝膽怯的最好方法”。可是怎樣才能使自己更自信呢?於是我在鏡子前換了無數種表情,最後覺得微笑着顯得更自然些。於是就強迫着自己對着鏡子練啊連……   比賽那天下午,我聽到報幕員已經說出“六年一班(哦哦,注意,這是以前的事,所以是‘六年一班’)合唱《明天會更好》”了,可心裡還是有些不安,萬一指揮錯了怎麼辦?萬一獲不了獎怎麼辦?哎呀,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我就硬着頭皮走上了指揮台。   悠揚的音樂在耳邊遊盪,望着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我心中一切的不安、膽怯早已“灰飛煙滅”。我真的成功了,我終於戰勝了膽怯啦!   我們班那次沒得第一,但我相信,我已經成功了,不是說“生命的美麗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嗎?我真正的享受到了美麗的過程:我成功的戰勝了膽怯!  PS:最近發現正經的作文越來越少了,而且就算是有也是受冷落,我覺得大家真正應該推崇的是作文啊!而不是那種雜文什麼的,希望大家能支持嘍!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標籤: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 戰勝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