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輪迴與世間500字作文

輪迴與世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碾轉在輪迴中,無止境的徘徊 ,但為何還想回到那虛偽的人世間? 

—— 題記 

  不知何時來到這個世上,不知在輪迴中徘徊了多久,不知怎樣決定邁出那一步,只知道我來到了這世上,再次經歷生活的殘酷,再次領悟人間的愛. 

  輪迴中的生活是現實的,不管是善是惡,不管是愛是恨,一切的一切都赤裸裸的在我們眼前,因為已經適應了虛偽,這裡現實的難以讓人接受.沒有了陰謀,不用費力的算計,本應該高興,可當來到這時,發現自己已經無法開始“出淤泥而不染”,佩服陶淵明可以洒脫的離開市景. 

  一直盼望到一個沒有陰謀之地,可當到了這現實的輪迴時,開始想念那虛偽的世間,或許許多人與我想的一樣,所以便下了輪迴,又重返了那世間,重新回到了那虛偽的世界.羨慕看破紅塵的人,羨慕依舊“出淤泥而不染”的人,羨慕在這個世間依舊保持清明的人.曾經發誓付出一切代價也不能變得虛偽,可人的適應能力是偉大的,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適應了這世間,而那現實的輪迴則被人遺棄. 

  輪迴本不該被人遺忘,甚至恐懼.怪只能怪它太現實,沒有一絲掩飾.這樣又怎能被活在虛偽中的人們所接受呢? 

  我寧願在輪迴中徘徊,可這或許也是人們自欺欺人的想法罷了!或許輪迴被人們接受后,世間變為下一個輪迴,而輪迴則變為下一個塵世間了吧!

輪迴與世間 標籤:輪迴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