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成都的街道350字作文

老成都的街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五一節的時候和爸媽來到位於我國西南的天府之國成都遊玩,這次遊玩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既不是美食,也不是美景,而是成都的街道。

  走在成都的大街上,雖然到處都是現代化的大樓或者商場,但是不經意間的一個轉身,你就會進入一個幽靜的街道。這種街道似乎就是不經意間出現在人們的視角中的,並不用刻意去尋找。給我感觸最深的是川音旁邊的一條小街道,這裡緊挨着高樓大廈,但卻沒有一絲的喧囂和浮躁,一進去給人的感覺是很乾凈很淳樸的。整條街都是樹蔭,走在街上涼爽爽的,車輛不是很多,是不是會遇到一兩個拿着照相機的外國人饒有興緻的拍照,當然,拿着菜籃子穿行的大媽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走在這裡,看着路邊的茶樓和藤椅,聽着時不時傳來的打麻將的聲音,非但不覺得世俗,反而挺喜歡這種成都才有的氣息。

  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來到成都這個城市上學,再來這種小巷子里體會一番別樣的風味!

老成都的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熱鬧的街市作文 成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