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言的承諾(一)400字作文

無言的承諾(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過早餐,萱向父親擺擺手,帶着羿軒衝出了家門。 

  這是她每個清晨必做的一件極為重要的事,十年來,早已成了習慣。 

  天氣真不錯,水彩藍的天幕綴着幾朵胖胖的白雲,萱想着。伸手摸摸起床時洗過的長發,還沒有干呢。風調皮地穿過散發著清香的髮絲,然後一圈一圈,帶着香味揚起萱的裙角,又撲向她的臉蛋,鑽進她的鼻孔,“哈秋!”萱想一定是風帶着花粉了。最近總是會對一些花粉過敏,但是以前不會的,那以前是什麼時候呢?萱又想不起來了。 

  “哈秋!”羿軒忍不住也打了個哈欠。萱俯下身子,輕輕地撫摸着相伴她十年的朋友——羿軒。看着羿軒,萱的淚水不住地在眼裡打轉…… 

  十年前,她與他第一次相遇,在彼此父母的同學聚會上。那時,萱穿着一條鑲着碎鑽的銀色長裙,閃着亮晶晶的光,這與她稚嫩的臉蛋顯得極不搭調。也許正是這種不搭調,一下子吸引了翼的目光。 

  他們聊了很久,話卻說得很少。 

  很快,他們分別;很快他們再次相遇。

無言的承諾(一) 標籤:我的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 愛的承諾作文 無言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