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它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收穫。

  南飛的大雁,在未來的天空中,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給蔚藍的天空添加了一份生機。它們還“嘰嘰…”的叫着,好像在說:“人們啊,秋天到了,我們又該飛回南方了,你們一定要加衣服呀,小心着涼!”

  天上添加一份生機,地上也應該添上一份生機吧,瞧,後山上樹葉飛飛揚揚飄落下來,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當落葉飄零之時,又來到了菊花大放異彩之季,菊花們絢爛多姿,悄然獨立,紅的似火白的像雪,黃的賽金,粉的如霞;有的像一個個巨大的龍爪,有的像煙花,有的像滿天的繁星……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只有它在這獨領風騷,爭奇鬥妍。

  看完院子里的景象,我們再去果園瞧瞧,果園更是一派碩果累累的景象。蘋果紅紅的臉好似小姑娘圓圓的臉蛋,黃澄澄的鴨梨讓你愛不釋手,垂涎欲滴;晶瑩剔透的葡萄呢,真像用水晶雕刻出來的。秋風一吹,香氣撲鼻而來。

  瞧完果園,我們再去觀賞田野的景象,看看有什麼吧!走到岔口,轉彎走進田間小道,向前望去,高粱像喝醉了酒,正在為你點頭。一根根枯黃的玉米桿兒長在田野里,顆粒飽滿的玉米棒兒被農民伯伯辛苦的收回了糧倉,大豆也笑破了肚皮,蹦到了土裡,等待明年。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它,沒有春天的百花盛放,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熱情奔放;沒有冬天寒風凜冽。這正是我愛秋天的原因。

我愛秋天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