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時間國系列之綁架時間老人1100字作文

時間國系列之綁架時間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時間國系列之綁架時間老人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以珍惜時間著稱的時間王國。順便說一下,我們是來旅遊的。 

  到了時間王國,我發現有點不太對勁,一看,所有的人都在那裡站着不動,這可不是他們的風格,他們怎麼了? 

  我們發現還有一個人正在向街上走去,他看上去只有20幾歲。我趕忙走上前去,一問,嚇了我們一大跳。他說:“每一個王國都有自己的時間老人,就由他來控制人們時間的分配。我們這裡的人們太珍惜時間了,所以,呵呵,我把他……”他做了一個殺頭的動作,我嚇得問:“你?”他說:“不是,我只是把他綁架了而已!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做事了!哈哈!我聰明不?”“唉,珍惜時間都珍惜到這份上了,真無可救藥了啊!”一個好朋友對我說。 

  “反正我們是來旅遊的,不如我們把這件事情弄清楚了”我對她說。 

  於是,我們悄悄地跟在那個人的身後,走了過去,還好,他沒有察覺。我聽見他說:“唉,真沒意思。在這一點都不好玩,沒人陪我,好孤單哦!對了,去找時間老人,讓他放一個我的朋友陪我玩。”我想:都是大人了,還這麼貪玩,真是的。我們見他走進了一個院子里,便走了進去。我看見了一位頭髮花白,鬍子好長好長呢!天吶!我估計他可能都有幾萬歲了。他對這個爺爺說:“爺爺,放一個人陪我玩玩吧!” 

  那個老爺爺說:“小A,哼,我才不幹呢!”原來這個人叫小A啊!“求求您了!”“唉,好吧!”他們一起來到了街上。我們只好使用隱身術了。 

  他們和我幾乎同時看見了一個小男孩,正在馬路上站着,一輛小汽車在他不遠處,就要撞上他了。小男孩滿臉寫着驚恐。那個綁架時間老人的人急忙說:“放了他吧!好可憐啊!”老人說:“唉,好。”說著,手一揮,那個人動了起來。他匆匆忙忙地說:“謝謝你!我要去學習了,可不能耽誤時間啊!”便走到一個偏僻的巷子里去了。我暗暗地想:真是名不虛傳啊! 

  這個時候,我聽到一聲尖叫,原來是小A 啊。怎麼回事?我聽見他說:“呀!這不是時間國的大強盜嗎?他來理髮啊!嘻嘻,我的惡作劇有用場嘍!”他從旁邊的超市拿了一瓶膠水,走到理髮店,把膠水倒在那個大強盜的頭上,攪勻了以後,小A說:“哈哈,有他好受的了!以後洗頭就沒這麼簡單了!”我想:這人的惡作劇怎麼這麼多? 

  這個時候,時間老人叫起來了:“不行!快把他們都放了!人在時間靜止的狀態下只能活兩天,還差四分鐘就到兩天了!快啊!”“啊?”小A說,“那,好吧!”時間老人把手一揮,所有的人都活過來了,社會又恢復了以往的喧鬧。 

  這個時候,大強盜說:“哎呀,我的頭髮怎麼這麼黏?”他喊的太大,許多人都注意到了他,有人說:“這不是大強盜嗎?”於是,眾人把他制服,送到派出所了。 

  我想:這一天過的真好玩呀!

時間國系列之綁架時間老人 標籤:時間老人作文 綁架作文 老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