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理想與信念700字作文

理想與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理想與信念 

  你的理想是什麼”從小開始老師就經常問我這個問題,我一直沒有回答過。但是,在我的內心一直有無數的力量支持着我,走好我生命中的每一步。親情,友情,愛~,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我都很重視他們,因為是他們讓我有了信念,讓我有了方向…… 

  曾經,我痛苦過,父母在我身邊陪我度過,給了我無限的愛;曾經,我無助過,朋友在身邊幫助我,給了我無限的力量。 

  我的信念?我一直相信,上帝使每個人的生命中出現挫折,只是為了讓你的信念更加堅定。躺在床上想回憶些什麼,卻驚奇的發現,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的世界一片空白,初三的生活是緊張的,每天都是安排的滿滿的,上學,放學,回家,上學,放學……這樣的生活彷彿不是自己在把握自己的生命,是已經被人安排好的,沒有任何意義。只有唯一的快樂,就是和筆友通信,也許是我太理想化了,我一直認為躲在房間里獨自看着世界另一頭的好朋友給我的信,問我生活快不快樂,過的好不好,我會發自內心的笑。應該是精神支柱吧,知道無論發生什麼總有一個朋友在關心着我,惦記着我,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鼓勵我勇敢的信念。它會伴隨着我一直走下去,就算前方有多少困難,我都會用勇敢走下去…… 

  從父母離異后,堅強便不知不覺的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思維,記得第一次離開媽媽的時候,哭的很慘,但那次我懂得頑強的抗拒生命。曾經有老師警告過我的朋友,說讓她離我遠點,父母離異的孩子嘛,心理總是不好的。可是我沒有,那次,我哭了。但是一咬牙,我的實際行動推翻了任何的謠言,從那之後,我更懂得了堅強。 

  我把自己的一部分心靈冰封起來,在現實生活中努力用真心與任何人碰撞,只有那一部分,承載着我太多的願望,秘密,它始終不曾被任何人觸碰。 

  以前沒有理想,現在依然沒有,但信念卻始終堅定!!

理想與信念 標籤:理想與現實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幻想與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