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海!它哭了(1)400字作文

海!它哭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紀芊翎,你不賴啊,連我這個姐姐都趕不上你了......”剛衝進教室的雅萱拼了命直喘氣。 

 “那當然,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短跑第二名呢?(每次短跑比賽都是姐姐贏,真是氣死我了)” 

 “哎呀,行了。你們知不知道今天我們班要轉來新同學嗎?好象是個很帥的男生呢!!”一提到這個,八卦班長就亂流哈喇子.....悲哀....這種女人.... 

 說這話的碴,神出鬼沒的班霸(班主任)已經威武地站在門口了。哇!旁邊還有一個帥帥的男生。 

 哈喇子,滾滾欲出......不行紀芊翎!你又露出色女本性了。 

 “大家好,我是石俊鳴。”帥哥就是帥,連聲音都很棒! 

  仔細看他眼睛居然是栗色的,酷酷的粹發,休閑的裝扮。一個字——帥! 

 西西。接下來的事,更讓我了不可支了。因為班霸體貼得把石俊鳴安排在我前面。太好了班霸。愛死你了!!! 

 石俊鳴坐下時,我忍不住咯咯地對着他傻笑。 

 他看着我一愣:“紅眼蘿蔔,笑那麼賊幹嗎?” 

 “哈哈,哈哈....”他的一句話惹來我被全班的一陣大笑。 

 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使勁地捏了他的胳膊一下。 

“啊!!” 

 “ 紀芊翎! 你給我站到門口去!!”悲哀,我怎麼忘了班霸還在啊!! 

海!它哭了(1) 標籤: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不哭了作文 她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