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聖的事業與不可違背的信念500字作文

神聖的事業與不可違背的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神聖的職業教師與醫生,他們一個教書育人一個救死扶傷,可謂是有口之處皆有碑,近些年他們情況好像不容樂觀,對此我也有看法與認知。

  隨着醫師事業的興起,老百姓也深受其害,先說醫生,有點小毛小病去醫院看看,診治出不是這病就是那病,拿點葯回家療養吧,不能活了,可再到大醫院一查只是感冒,拿點葯回家休息吧,不貴不貴,一盒才幾百,是葯三分毒,病人的身體不是你隨意玩弄的機器,請不要太過分了,變相欺負老百姓,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但是他們的泛濫成災我們不得不說。導致黑醫院的顛覆,稀里糊塗把一頓脈,男子也能生娃娃了,真是可笑有可恥,是我們的醫生沒有道德,無視信仰的存在,眼珠本來是黑的,心是紅的,但是他們眼紅了,心也就黑了,比非洲難民也黑。

  還有教師,這些年普遍收禮風,學生上學要送禮,學生調前排需要送禮,學生希望得到老師重視需要送禮,家長就是他們的ATM取款機,有送不完的禮,老師摸摸你們的良心還在嗎?什麼還沒學成,禮倒送了一大堆,可笑又可憐呀,可憐我們學生活在這種環境的熏陶下,面對着充當老闆角色的老師,自己似乎成為了他的學徒,悲哀啊,為什麼最神聖的事業下的人也沒有了信仰,沒有了道德,多希望有關部門能夠重視啊。

  神聖的事業需要不可違背的信念,你們能做到嗎?

  初一:任斌濱



神聖的事業與不可違背的信念 標籤: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